國立臺南大學 最新消息公佈欄(NUTN News)
主旨(Subject) 112年「心智圖(記憶)學習夏令營進階班」,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單位(Department)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訊息類別(Category) 招生資訊 (校內)
公告時間(Time Posted) 2023/03/09 10:39
有效日期(Good Until...) 2023/07/28 23:59
相關連結(Links) https://academics.nutn.edu.tw/sce/
附件(Attachments) 86470_112年「心智圖(記憶)學習夏令營進階班」簡章.doc;
內容(Detail)
一、教學目標:課前預習、上課專心、課後複習的技巧 。
(一)超強記憶:上課專心─運用左腦的文字、數字閱讀,右腦的想像力+情境聯想,左右腦同時學習,均衡使用左右腦,達到專心讀書、聽講的目的。全腦式學習讓您輕鬆記憶、且英文單字記得快、牢快樂拿高分。讓您的記憶力提高10倍;如化學元素表、木蘭詩輕鬆正背、倒背。
(二)快速閱覽:課前預習─運用快速閱覽關鍵字的技巧,改變一般人閱讀的六大障礙,提升閱讀速度,理解力提昇70%以上,節省閱讀時間,達到上課前5 分鐘預習即可的效果。keyword閱讀,增強閱讀力,教您『一目十行,過目不忘』。如英文單字快速記憶法(集團式等5大記憶法,一口氣背20個單字)。
(三)心智繪圖:課後複習─學會自己讀書抓重點、分類、整合、理解。提升高速整合能力,讓自已輕鬆有效率的複習;並且透過思考的整合工具[心智圖]達到系統思考、組識、表達、溝通、協調能力。
採互動式教學,學習方法改變,由老師親自、耐心指導。“知識不會分類就只有掉眼淚”、”知識不會整合只好亂湊合”。

二、招生對象:適合國民小學3年級以上至高中職3年級學生或社會人士等。

三、上課時間:112年7月31日至8月4日,週一至五早上9:00–16:30上課,每堂6小時,共計30小時。

四、上課地點:本校教室(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五、授課師資:超記憶學習專業講師。

報名網址:https://academics.nutn.edu.tw/sce/
或親自至本校進修推廣組現場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繫~

******************************
國立臺南大學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TEL:(06)2139993
FAX:(06)2133-8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