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最新消息公佈欄(NUTN News)
主旨(Subject) NXP恩智浦半導體2023 實習生計畫,歡迎同學申請實習
公告單位(Department) 教務處教學與學習發展中心
訊息類別(Category) 學生實習 (校外)
公告時間(Time Posted) 2022/09/21 11:15
有效日期(Good Until...) 2022/12/31 23:59
相關連結(Links) https://pse.is/4f6lq5
附件(Attachments) 82362_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pdf; 82362_2023實習生計畫.png;
內容(Detail) 恩智浦半導體(NASDAQ:NXPI, S&P500)荷蘭商,為美國NASDAQ上市公司。身為全球領先半導體公司,致力為智慧生活提供先進的安全連結與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聚焦在目標市場的研究、開發與創新;目前產品線涵蓋有汽車、工業與物連網、行動裝置、通訊基礎設施等。NXP恩智浦正在招募理工與商管背景的社會新鮮人及實習生,歡迎有興趣加入半導體產業或理工與商管學院背景的同學,踴躍申請實習或加入。

2023年恩智浦實習生計畫開跑囉!有計畫參與實習的同學們請詳閱以下資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taiwan.talent@nxp.com,或關注粉絲專頁 @NXP Taiwan Talent 隨時追蹤最新資訊!
09/28 產品暨測試部門 (PETE)
10/04 成品測試部門暨高雄廠介紹 (Final Test & ATKH)
10/06 產品品質中心 (Product Quality Center)
10/13 供應鏈部門 (Supply Chain)
10/20 無線通訊設計部門 (Wireless connectivity)

說明會時間約30分鐘,預計為中午 12:30至13:00,會由經驗豐富的各部門主管分享介紹職務內容及日常生活等,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主管互動發問唷!
Ø 報名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0sawAj8K3z (會議連結將會在活動當天早上發出)
Ø 實習申請時程如下,職務列表及介紹請至NXP Career Page搜尋 2023 Internship Program 👉 https://pse.is/4f6lq5
08/25-10/20 📬 履歷收件
11/07-11/11 📱 面試通知
11/14-12/02 👨‍⚖️ 線上面試
12/05-12/16 📃 錄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