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最新消息公佈欄(NUTN News)
主旨(Subject)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自行辦理僑生及港澳生學士班申請入學錄取名單
公告單位(Department) 教務處企劃組
訊息類別(Category) 招生資訊 (校內)
公告時間(Time Posted) 2022/01/14 12:18
有效日期(Good Until...) 2022/09/30 23:59
相關連結(Links)
附件(Attachments) 80866_111學年度自行辦理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錄取名單.pdf; 80866_附件四-報到意願同意書.pdf; 80866_附件四-報到意願同意書.odt;
內容(Detail) 一、正備取生須於2022年1月24日前E-MAIL或傳真報到意願同意書。電話:+886-6-2133111#242,傳真:+886-6-2149605,電子信箱: ossa@pubmail.nutn.edu.tw 。
二、逾期未將報到意願同意書回傳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三、同時錄取不同學系正備取生者,僅能擇一報到,確認報到就讀之學系請填寫「報到意願同意書」,若同時錄取和備取多個學系,請務必選擇一項欲就讀學系,其餘則列放棄。
四、若任何學系均不想就讀者,亦需回填報到意願同意書,勾選自願放棄正取生錄取(備取生遞補資格)之選項,並逐項填寫欲放棄之學系。
五、正取生如放棄資格、未報到、逾期報到或因不符僑生港澳生身分者,則由已報到符合身分資格之備取生,依備取順序遞補之。
六、錄取考生,若經相關主管機關審查不符僑生及港澳生身分資格者,或所繳證件有偽造、假借、冒用、塗改等不實情事,即取消其錄取資格或開除學籍,且不發給任何有關學業之證明。
七、僑生及港澳生身份認定由僑務主管機關與教育部為之,錄取學生資格仍需以僑務主管機關與教育部審查結果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