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最新消息公佈欄(NUTN News)
主旨(Subject) 111學年度學生宿舍抽籤完後之放棄及遞補作業時程公告
公告單位(Department)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訊息類別(Category) 行政業務 (校內)
公告時間(Time Posted) 2022/03/30 14:53
有效日期(Good Until...) 2022/08/30 23:59
相關連結(Links)
附件(Attachments)
內容(Detail) 111學年度學生宿舍抽籤完後之放棄及遞補作業時程公告
一、111學年度學生宿舍抽籤作業訂於111年3月30日中午12:15分在師長、幹部及同學們的見證下進行抽籤。
二、各位同學可自行上網學務線上辦公室查詢是否有中籤,連結學務線上辦公室網址為: https://student.nutn.edu.tw/iOSA/
點選【學生住宿抽籤結果查詢-是否錄取】。
三、欲辦理宿舍中籤棄權的同學,請帶學生證親自至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辦理簽名放棄。
四、選填健康寢室者,於懷遠齋、靜敬齋及輔仁齋開放健康寢室專區,未填室友合住選健康寢室者,將依靜敬齋、輔仁齋及懷遠齋的順序編排於此區寢室。
五、寢室室友自選室友合住填寫時程為4/18~5/13,至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填寫不限制年級系別。
六、宿舍遞補時程:
(一)第一梯次遞補時程:4/11~4/29
【大學部】
第一梯次遞補作業依特殊生中籤重覆登錄及辦理宿舍床位棄權,將剩餘床位釋出,依序於4/11、4/18、4/25每週一公告可遞補住宿名單,請有在可遞補住宿名單中之同學欲住宿者,至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簽署同意遞補,逾時未簽署者視同放棄(不另行通知)。
若本梯次未遞補上之同學可參與齋長選舉競選(於4月18左右公告選舉辦法)
【研究生】
本階段遞補開放剩餘床位給研一升研二之學生(有曾休學過不能上網登抽籤者)於4/11~4/13三天至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現場登記(不含原住台南市、永康、仁德區)。

(二)第二梯次遞補時程:7月底請留意學務處生輔組網頁最新公告。
【大學部】
第二梯次遞補作業係依據中籤者棄權及新生餘留之床位辦理,將剩餘床位釋出,申請方式約於8/1~8/9以表單mail方式申請,並依大學部1.轉學生(不含進修學士班)2.復學生3.舊生有抽籤序號者,依其序號順序(不另行通知,以有回mail或親送申請單者並依據3月30日之抽籤序號先後來編排床位依據)4.其他(無抽籤序號者,含原台南市永康區、仁德區,依寄送mail優先順序,不含延畢生。
【研究生】
申請方式同大學部,其身份順序為1.一年級新生特殊生2.一年級新生一般生3.升二年級居永康區、仁德區者。

(三)第三梯次遞補:8/29開放網路線上申請,8/22請注意學務處生輔組網頁最新公告。
第三梯次遞補作業大學部及研究生係以尚有餘床位再行開放,含延畢生皆可申請,時程8月29日開放網路線上申請登記優先順序編排,以滿床位為限。

七、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保有最後修正權,有宿舍問題女生請洽06-2133111轉365吳小姐或轉367楊小姐;男生請洽06-2133111轉373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