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 最新消息公佈欄(NUTN News)
主旨(Subject) 2021 國際彩繪花燈比賽開放報名囉!
公告單位(Department) 國際事務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訊息類別(Category) 行政業務 (校內)
公告時間(Time Posted) 2021/03/29 13:49
有效日期(Good Until...) 2021/06/30 23:59
相關連結(Links) https://campus.nutn.edu.tw/ActReg/ActInfo/11700/11003255747
附件(Attachments) 77596_2021國際花燈彩繪比賽主視覺-V1.pdf;
內容(Detail) 2021 國際彩繪花燈比賽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heck event website link above!
[展覽時間及地點][文薈樓目前有一串,大家的作品會像那樣掛在那邊]
時間:110/5/17(一)~110/6/6(日)
地點:府城校區文薈樓中庭
[競賽主題]
以各國文化為特色,表現出創意、熱情、卓越以及國際化的遠景者均屬之。主題作品應力求內容豐富、具創意並富故事性。
[獎勵辦法]
第 一 名(一名):頒發獎金 10000 元整及獎狀乙紙
第 二 名(一名):頒發獎金 7500 元整及獎狀乙紙
第 三 名(一名):頒發獎金 5000 元整及獎狀乙紙
佳 作(五名):頒發獎金 3000 元整及獎狀乙紙
最佳人氣獎(五名):頒發獎金 3000 元整及獎狀乙紙
主辦單位可視實際參加學生國籍,增刪優勝及分配佳作名額。
得獎名單公告於110年5月26日國際事務處語文中心網頁。
[規格材質]
1. 花燈素材由臺南大學國際事務處免費提供索取,取完為止。彩繪顏料由參加者自行準備。花燈素材可自行變色,打底色後進行彩繪,以不掉漆為原則。
2. 參賽作品擺設:一律採「吊掛」方式製作,以利規劃佈展位置。
3. 未事先報名臨時報名者作品只參展,恕不列入評分。
4. 未依規定者,不給予參賽資格。
[報名日期及方法]
備200個:於本報名網站報名後憑學生證於110年3月29日(一)~110年4月16日(五)至臺南大學國際事務處索取花燈乙個。
**請注意**:
花燈底色隨機發出,若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花燈一經開放報名後發完為止。欲參加者請及早報名!
[評審委員評選名額及標準]
1. 評審委員: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佳作獎項由主辦單位聘請相關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其評分標準:評審標準分為主題30%、技巧30%、色彩20%、創意20%。參賽作品經評定未達評審標準者,該項獎勵名額得從缺。
2. 最佳人氣獎: 110年5月5日(三)~ 110年5月19日(三)以台南大學國際處FB之本活動相簿按讚次數為統計標準,獲得最多讚之前五名獲得本獎項。
[收件日期及方法]
1. 收件時間:110年4月21日(三)~ 110年4月28日(三)
2. 作品展示:凡參賽之創意花燈,不論有無入選名次,需配合展覽期間公開展示。
3.花絮影片: 凡參賽之創意花燈,需繳交花燈製作花絮至少影片(1支)或照片(1張),由主辦單位上傳至社群平台,增加活動曝光度。上傳QR Code 請詳活動網址。
**凡參賽之創意花燈,作品所有權及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典藏]
展覽結束後於110年6月14日(一)~ 110年6月21日(一),請參賽者至主辦單位領回作品。如逾期未領回,主辦單位即擁有處理權利,概不負保管及賠償責任。
[注意事項]
1. 作品或其修正部分不得參加比賽,違者不予評分;若已獲評審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狀。
2. 作品不得超過規定規格,否則評審酌予扣分,破損者不參與展示。
3. 以個人參賽為主。作品需為原創,不得抄襲,若有違法情事,由參賽者自行負起法律相關責任,並取消其入選資格。
4. 參賽作品於收件至退件(含競賽展出)期間,因不可抗拒之情事而損壞者,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5. 所有參賽作品主辦單位有權攝影發行專輯並享有圖片使用權利。
6. 所有參賽作品,主辦單位有權攝影、發行專輯,並享有圖片使用權利。
7. 提交之作品內容不得包含任何裸露、猥褻、暴力、歧視、違法行為或任何帶攻擊性、冒犯內容之字句。主辦方保留決定刪除或拒絕任何被視為冒犯、不恰當、違反法律、不適合以任何其他方式或不符合比賽條款和條件的提交的權利。 如有任何爭議,活動主辦方將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
凡報名本次活動者,表示已詳細閱讀活動簡章,並同意遵守比賽規則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heck event website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