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資訊教材教法疑問】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3/1/13 下午 02:42:00
主題: Re: 資訊教材教法疑問
內容: 同學好,
有關您詢問的問題說明如下:
1.國民小學資訊教材教法為110學年度「國民小學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新增課程,適用110學年度(含)後取得師資生資格者修習,或欲加註科技領域資訊專長者修習。

2.109學年度(含)以前的「國民小學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架構中並未有此門課程,因此不予採認。

3.「110學年度起適用,109學年度(含)以前得適用之」,這句話表示109學年度(含)以前取得修習資格的學生若是有特殊原因,可敘明理由向師培中心申請依110學年度課程架構修習,惟選擇依110學年度課程架構修習後,所有的規範皆須依110學年度課程架構的規定辦理,不得要求同時適用新舊課程架構。

4.詳細資訊,歡迎至師培中心洽詢。

祝 學安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3/1/3 下午 04:57:00
主題: 資訊教材教法疑問
內容: 今日有像師培中心詢問有關108學年起修師培的學生是否也能夠將資訊教材教法列入畢業學分當中,但得到的答覆是不行。

但是從學校國民小學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科目及學分一覽表的表格中清楚見到在第二頁的最後一句寫著

四、本課程自 110 學年度起適用,109 學年度(含)以前得適用之。

想請問這樣的話也還是都不能採認嗎 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