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防疫政策調整(12/1口罩放寬/圍籬)】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30 下午 04:10:00
主題: Re: 防疫政策調整(12/1口罩放寬/圍籬)
內容: 同學您好:

1.目前尚未收到教育部正式來文及修正後之防疫指引,故本校暫依即時新聞(詳見附註)所發布內容辦理。

針對教育部111年11月29日所發布之即時新聞內容,簡述如下

12月1日起適度放寬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具體做為如下:

(1)進入各級學校校園,於室外空間(室外場所),取消應全程佩戴口罩;於室內空間(室內場所),維持應全程佩戴口罩。

(2)如屬致詞、演講、講課、拍攝個人/團體照或進行運動、歌唱、音樂吹奏、合奏、舞蹈類之課程及教學活動等時,可以不戴口罩,但於課程開始前及結束後,仍須佩戴口罩。

2. 因疫情剛趨緩,政策逐步鬆綁,有關圍籬是否拆除尚在評估中,若疫情持續穩定,將提報本校防疫小組討論圍籬拆除事宜。

衛保組敬啟

附註:教育部111年11月29日發布即時新聞內容如下: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月28日公布12月1日起適度放寬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教育部及所屬機關主管場域之防疫措施,亦配合自12月1日起同步進行調整。其中,有關進入各級學校校園,亦依前開12月1日措施,調整為於室外空間(室外場所),取消應全程佩戴口罩;於室內空間(室內場所),維持應全程佩戴口罩,但如屬致詞、演講、講課、拍攝個人/團體照或進行運動、歌唱、音樂吹奏、合奏、舞蹈類之課程及教學活動等時,可以不戴口罩,但於課程開始前及結束後,仍須佩戴口罩。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29 下午 10:18:00
主題: 防疫政策調整(12/1口罩放寬/圍籬)
內容: 本周一指揮中心已宣布12/1起室外可不戴口罩,教育部也已跟進宣布各級學校可在室外不配戴口罩,惟不知是否大專院校是否也歸類在教育部提及之各級學校內?(大學自主的精神)

以下一些詢問,若衛保組有所決定,再麻煩撥空回覆,謝謝!
1. 12/1後是否跟進防疫放寬,進入校園後,只要是室外空間即可免配戴口罩(但進室內仍須配戴)?
2. 先前已經取消出入口門禁,但圍籬仍未拆除。圍籬拆除一事,是否會在近期或本學期結束前執行?或是短期內無拆除之必要?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