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請評估格致樓五樓男廁增設一個大號廁間】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30 下午 03:52:00
主題: Re: 請評估格致樓五樓男廁增設一個大號廁間
內容: 您好:
經本組同仁前往現地勘查,倘若預將另一目前擺放廢置熱水爐的空間改裝成大號廁間,首先必先檢視評估新設馬桶下之污水管路及洩水坡度等路徑是否可增設管路之可行性。另廢置熱水爐移除所需費用將一併納入考量,感謝你的意見。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23 下午 02:00:00
主題: 請評估格致樓五樓男廁增設一個大號廁間
內容: 目前格致樓五樓男廁只有一個大號廁間,而其他樓層皆有兩個大號廁間。

請評估是否將另一目前擺放廢置熱水爐的空間改裝成大號廁間,以方便使用。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