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借測驗押證件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21 下午 04:58:00
主題: Re: 借測驗押證件問題
內容: 同學您好:

因測驗屬於管制物品,系上訂定的測驗借用要點才會規定借測驗需抵押證件。借出的測驗,原則上希望同學們儘早歸還,儘早取回證件。同學們於抵押證件期間若有使用需要,可至系辦換押其他證件。
至於抵押押金的作法,將提供給系內老師討論是否修正本系測驗借用要點。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20 下午 11:41:00
主題: 借測驗押證件問題
內容: 您好:
想向系辦提議借測驗不一定要押證件,可改壓押金,押金多少,由系辦決定。
因為借測驗需要壓身份證、駕照、學生證、健保卡其中之一,這四個都很重要。
在學校沒有學生證,宿舍無法進出,圖書館也無法進出,實屬損害學生權益。
健保卡的部分,如果借用期間需要就醫就需要先押押金,造成學生就醫上的不便。
身份證則是拿來證明身份。
駕照是騎車必須,不是每個人都同時有汽、機車駕照,如果無照上路被抓學校要負責嗎?
以上分析,請系辦參酌,未必只有押證件這個方法,可讓學生選擇押證件還是押押金。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