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懷遠齋浴室衛生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4 上午 11:12:00
主題: Re: 懷遠齋浴室衛生問題
內容: 同學您好:
1.懷遠齋公共浴廁已請清潔打掃人員加強消毒及清潔,近期將安排消毒廠商進行防治作業。
2.因浴室與洗手台排水管線相通,加強宣導住宿生請勿將廚餘或果皮等食物殘渣遺留在洗手台或浴室裡,以免滋生蚊蠅及蟑螂。
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敬啟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1/4 上午 12:38:00
主題: 懷遠齋浴室衛生問題
內容: 近期在洗澡時經常在浴室裡看到蟑螂,而且不只一次了,之前住在靜敬齋從來沒有這種情況過,不知道是這棟的衛生特別差還是有其他的因素,但現在每次洗澡時總是要害怕會遇到蟑螂,真的很恐怖,希望可以盡快將這件事改善,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