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校區防疫政策的不同步?體溫測量用意?】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0/27 下午 05:02:00
主題: Re: 校區防疫政策的不同步?體溫測量用意?
內容: 同學您好:

校區防疫政策不同步,係因政策變更時訊息傳遞上有落差,後經確認已導正,謝謝您的反映,讓學校防疫更精進。

另,教育部10月25日發佈新聞稿表示,配合指揮中心10月24日公布11月7日起放寬之防疫政策,各級學校11月7日起可自行決定量測體溫等健康監測方式,故11月7日前本校一樣需依據教育部規定辦理,目前已在研議接下來的防疫作為,敬請耐心等候。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2/10/27 上午 09:21:00
主題: 校區防疫政策的不同步?體溫測量用意?
內容: 之前在府城校區輪值的老師說不用再看學生證了,但去到榮譽卻還是要求要看學生證,是兩校區自由心證嗎?還是榮譽校區學生比較容易生病?
而且之前在榮譽校區有遇到有拿學生證出來,一路都亮給老師看,結果老師自己在聊天,都要進到走廊了才攔下來說要看學生證。
另外,打從疫情開始,被發現確診的大部分都不是因為發燒,學校說因為疫情還是嚴峻所以不撤掉體溫站根本不合邏輯,不如嚴格落實要求師生戴好口罩,不然常常看到有人口罩不戴好的,相比之下我不能理解不撤掉體溫站的意義為何?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