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五妃街停車格】相關的文章共有《9》篇 |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1/19 上午 01:33: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學校的北側南側是哪裡啊。
在我問「請問北側是指後門往大同路一段的方向還是指往南門路的方向?」後,學校給的回覆也是說「往大同路和往南門路的都不能停」,並沒有告訴我到底哪邊是北側哪邊是南側吧?我看了也覺得莫名其妙說:「我問你往大同路一段還是往南門路的方向你幹嘛回我北側南側?」若是要避免誤會也可以告訴我「人的臉面對著往大同路一段的方向,左手邊是北側,右手邊是南側」,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誤會吧?
建議這位同學也是先看完學校的回覆看會不會造成語意誤會再來給予建議哦。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1/19 上午 01:33: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那北側人行道不能停車的標語可以跟前門機車要用牽的一樣大嗎?
那張紙真的很小。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1/6 上午 11:18: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看來這位同學沒搞清楚五妃街南側和五妃街北側的意思,五妃街南側是指輔仁益友齋、健康路方向;五妃街北側是指懷遠齋和學校、樹林街方向。補充一下,往南門路是西邊,往大同路是東邊,也就是說學校那側的停車格全部都不能停,學校對面的停車格則是合法停車位可以停。建議這位同學以後先搞清楚不要隨便罵人。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7 上午 09:40: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您要不要到學務處生輔組來,或把所有問題提出來,我們作一次釐清,以免語意不清,造成誤會,這樣也可節省你的時間,
五妃街北側人行道,請勿停車的公告,都早掛在兩邊圍牆上或立柱上,寫的很明白.
因為人行道上臨時停車格,學校已盡力清理,尚留部份痕跡,就請大家參考「請勿停車公告」.
另若要再畫設相關標誌或標線,屬臺南市政府權責.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5 下午 02:10:00
主題: Re: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那是不是應該直接畫紅色叉叉表明不能停呢?
更何況為何會有教職員工回應不同的問題?
一下說兩邊都不能停,一下一邊可以停一邊不能。
可以請學校教職員工先自己搞清楚就是兩邊都不能停,不要給學生錯誤答案,造成學生困擾,或是不清楚就先問、先不要回答。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5 上午 08:39:00
主題: Re: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往大同路和往南門路的都不能停,
那個油漆已深入磚頭,不只用高壓水沖過,還用打磨機磨過.
早在半前年就一直公告取消停車.也已宣導.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2 下午 04:18:00
主題: Re: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請問北側是指後門往大同路一段的方向還是指往南門路的方向?
但是哪個方向都能看到停車格的遺跡,確定有清洗乾淨嗎?
希望之後能夠申請註銷南側人行道停車格,雖然不確定是哪裡但真的非常危險,我走在上面常常差點被撞,這才是應該納入交通安全宣導講座的內容。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2 上午 08:47:00
主題: Re: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五妃街北側人行道停車格之格線,已打磨及清洗過2次,亦張貼公告,請勿停車.
五妃街南側人行道之停車格,為合法停車格.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21 上午 12:07:00
主題: 五妃街停車格
內容: 五妃街人行道既然不能停車,那就麻煩學校將停車格清除乾淨,以免造成警察誤會,讓行人不便,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