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防疫期間校內用餐】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19 上午 09:51:00
主題: Re: 防疫期間校內用餐
內容: 同學您好:
有關用餐地點受限人數管制,造成同學用餐不便,先向您說聲抱歉。目前校園內,除一般的空堂教室可提供使用外,有擺放休閒椅的戶外空間亦可使用,唯請用餐後務必立即戴上口罩,並提醒您保持教室環境清潔。
謝謝您提供目前校園內用餐空間不足的議題,學校會做全盤的空間盤點,以利提供更多的用餐空間,謝謝您的寶貴意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2133112反應,再次謝謝您!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15 下午 02:59:00
主題: 防疫期間校內用餐
內容: 請問在學校吃飯要在哪裡吃?學餐吃外食會被趕走(以前 現在不知道)沒有宿舍的人也沒有地方回去,校內有提供自己帶飯的人吃飯的地方嗎?
我從學生會的貼文看(或許)可以在空堂的教室吃?學生要一層一層找沒有人的教室吃飯嗎?還是學校會提供時段或者沒上課的教室以供查詢?
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