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前門人行道可以停車了?】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5 下午 07:11:00
主題: Re: Re: 前門人行道可以停車了?
內容: 不好意思,還有一群辛苦的同學沒感謝到~
那就是:
109學年度的學生會會長和學生會伙伴們,
你們的辛苦了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5 下午 04:28:00
主題: Re: 前門人行道可以停車了?
內容: 前門樹林街人行道,已由臺南市政府交通局劃設機車停車格,即是合法停車位。
在此,感謝學校各級主管努力及王家貞議員的協調,還有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的協助。
最後,
還是請同學配合:
1.人行道上停車,必須下車牽行;若是要離開,必須要牽離開人行道後,才能騎上機車(應請注意左右來車),否則,一樣是違規,會被檢舉開罰。
2.人行道上,請禮讓行人優先通行。
3.不是停在白色格線內,依舊算是違規停車。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10/5 下午 01:35:00
主題: 前門人行道可以停車了?
內容: 昨天下午離開從正門學校發現整個人行道都已經劃設停車格了,我想確認是否之後都能停在停車格裡面,且不用擔心被拖吊,或者準確來說,人行道停車已經不是違法了?畢竟之前有段時間只要停在人行道就會被拖吊,再加上昨天看到新畫設的停車格,於是想在此確認。

如果已經可以停機車了,是否可以公告並釐清呢?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