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校園防疫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4》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9/14 下午 05:10:00
主題: Re: Re: Re: 校園防疫問題
內容: 一、謝謝同學寶貴的意見。
二、針對進入校園之管控,業於110.9.14轉知前後門管制工作人員,務必確實執行。學校將不定時抽查,務必做到零破口風險,確保南大師生安全。
三、有關操場內運動人士較多部分,若經發現請立即撥打2133112請校安前往處理。
四、再次謝謝您寶貴的意見,希望南大愈來愈好。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9/13 下午 09:45:00
主題: Re: Re: 校園防疫問題
內容: 感謝學校老師們對於防疫高規格的要求。
但時至開學,似乎警衛們也越來越鬆懈,門口有確認學生證的次數少之又少,晚上來運動的居民也是非常多。
對於南大出現這樣的破口倍感憂慮,要是因為放鬆的管控而導致南大出現了確診者,無疑是對學生受教權最大的侵害,還請師長們多加叮嚀校門口防疫措施。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8/25 上午 11:24:00
主題: Re: 校園防疫問題
內容: 感謝您的建言,本組說明如下:
1.目前管制措施為學生無須實聯制登記,後續將視防疫措施滾動式調整,並由學務處公告後據以實施。
2.已協請學生會持續宣導請學生主動出示學生證,供警衛辨識快速通過,以免門口擁擠,防疫工作敬請全校共同配合。
3.亦已請警衛先生落實防疫管制工作。
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精進的動力,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8/19 下午 02:41:00
主題: 校園防疫問題
內容: 在這次的疫情中,校門口的警衛以及量體溫的職員的努力我們都非常感激,也很謝謝他們願意站在第一線協助整個校院的安全。
但因爲防疫的關係,實聯制的填寫還是非常重要,我於8/19中午在門口等待外送時,將近半小時的時間進入的人員都沒有配合填寫實聯制的簡訊,警衛也沒有多加詢問。
能夠體諒警衛業務繁忙,平時需要管控進去也要做訪客的登記,但若是校園因此出現漏洞將得不償失,也請學校多多向警衛提醒不單是口頭確認是否為在校生,進入的人員也能確認是否都有配合填寫實聯制,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