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輔系、雙主修審查資料】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7/27 上午 09:40:00
主題: Re: 輔系、雙主修審查資料
內容: 您好:

因為疫情原因,今年申請輔系或雙主修的同學不用繳交歷年成績單。已與學籍組協調,由學籍組提供申請者歷年成績單。請申請者提供讀書計畫、自傳即可。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7/24 上午 01:14:00
主題: 輔系、雙主修審查資料
內容: 想請問一下,如欲申請諮商與輔導學系的輔系或雙主修,除了學年成績以外,需繳交以下資料:歷年成績單〈含班級名次,須蓋教務處戳章〉正本、讀書計以及自傳。
然而目前仍在三級警戒,即使7月27日以後降為第二級警戒,相較於五月前的疫情,仍屬嚴重。
我目前身在桃園,父母皆為高風險工作者,且近日公佈的確診者足跡,皆有確診者在7/12、7/16及7/17前去家裡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家樂福購物。
想請問這樣的話,歷年成績單且須蓋教務處戳章的正本該如何是好?我要搭台鐵或客運,且我沒有機車駕照,故還需搭乘台南公車至台南大學教務處申請後,並繳交至諮輔系系辦嗎?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