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大專院校紓困】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7/7 上午 11:48:00
主題: Re: 大專院校紓困
內容: 您好:因初期申請案件眾多,已經儘快審核。目前6月30日前繳交資料的同學已經審核完成,並通知審核通過的68名同學,本週款項就會匯入個人帳戶,未來每週都會進行審核及撥款,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7/6 下午 08:55:00
主題: 大專院校紓困
內容: 不好意思 請問學校到現在還沒辦法給出有關紓困的正確時程表嗎?是不是能先公開審核金額和第一批撥款時間?
只回覆說近期會完成審核,那請問學校流程要跑多久?兩、三個星期,還是一個月?
他校從「送件」到「撥款」基本上都是兩個禮拜左右完成,但南大花了超過一個月,拖這麼久後續完全沒有更新情況,意見交流區也沒有相關人員上來回復,是否可以統一說明一下?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