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紓困金撥款進度】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7/1 下午 02:44:00
主題: Re: 紓困金撥款進度
內容: 您好:紓困金一直都是分批審查,6月份申請的同學近期就會審核完成,會先通知同學審核結果,撥款待學校流程跑完就會匯入帳戶,請同學耐心等候,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6/28 下午 12:26:00
主題: 紓困金撥款進度
內容: 請問學校可以說明一下有關申請紓困金的處理流程嗎?例如:是否有分批進行,送件日期前面的,會在幾號左右收到款項?
考量到這筆錢對於申請紓困的同學來說,是很重要的,若能公布的話他們比較容易掌握時間,也能減輕行政人員面對眾多詢問的負擔,辛苦承辦人員了。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