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有關碩博士論文審核系統】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6/24 下午 03:17:00
主題: Re: 有關碩博士論文審核系統
內容: 同學您好:
有關碩博士論文審核之相關問題,回覆如下:

1.有關流程圖的部分,會依現況調整後進行修正。
2.授權書上傳部分,經向國圖確認,請以「國立臺南大學學位論文授權書」上傳即可。

感謝您提供寶貴意見,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6/21 下午 04:14:00
主題: 有關碩博士論文審核系統
內容: 有關學校碩博士論文審核系統
1.學校流程圖是相當有問題的,因按照學校流程圖,要上傳電子全文之後才會有授權書,但如按照此規定又會被說審核不通過,又要求授權書需要放到內文裡面,如此流程圖是否要修正?
2.授權書部分,系統明明寫是上傳學校的即可,但學校卻說要上傳國圖授權書,那究竟是要聽學校的還是國圖的呢?

以上詢問承辦人員,承辦人員說系統是國圖設定的,但這些問題經詢問國圖承辦人員,國圖說這是學校負責的,如此不更改每一年一定會有這問題再發生。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