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楊副校長是否有要依規定進行身體質量量測】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16 下午 03:51:00
主題: Re: 楊副校長是否有要依規定進行身體質量量測
內容: 您好:
1.針對身體質量檢測流程延宕造成師、生同仁不便,深感抱歉,本系正在研擬改進措施,減少排隊等候時間,也歡迎提出建言。
2為了鼓勵員工、師、生參與戶外運動,特別邀請副校長參加跑步活動。針對楊副校長檢測一事,當日因考量副校長公務繁忙時間不易安排,遂協助副校長先行檢測,亦口頭徵求現場同學同意。對於造成困擾,也請同學體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14 下午 05:28:00
主題: 楊副校長是否有要依規定進行身體質量量測
內容: 今日看到楊副校長有報名學校規律運動
而五點多時有看到楊副校長從體育館走出來
因此有兩點質疑
1.楊副校長是否有按照規定進行身體質量量測呢?
2.承上,如楊副校長有依規定進行身體質量量測,那是否有按照規定排隊呢?
明明有預約的結果現場還要等未預約的人量完才能量,副校長也未預約,這樣對其他有預約還排隊的教職員生公平嗎?
希望副校長能給一個讓大家能夠接受的說明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