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師生參與戶外休閒運動】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16 下午 03:56:00
主題: Re: 師生參與戶外休閒運動
內容: 同學您好:
獎勵要點係經過行政會議通過,每人每週一次在辦法中明訂,如果要更改仍需行政會議提案通過。本項計劃是為了鼓勵参與規律運動,提昇健康意識,獎金只是激勵的方法,健康是自己的,即使畢業後還能持續運動才是計劃的精神。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12 上午 08:39:00
主題: 師生參與戶外休閒運動
內容: 今年所推的師生參與戶外運動
說明當中有寫說時間為每週三、四下午5時~6時,每週每人一次由體育系學生給予檢核。
今年的公里數也都大幅上修,是否能開放應屆畢業生如果願意的話不受限每周每人一次,不然應屆畢業生與其他年級的學生相比是相對吃虧,其他年級學生可以花好幾個月達成,平均一次跑的公里數可以比較少,而如果每週一次應屆畢業生如果要達標勢必得跑更多,規律運動應該是要長期的。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