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榮譽校區忠孝堂施工未有公告及因應機車停車格不足之配套措施】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8 下午 02:20:00
主題: Re: 榮譽校區忠孝堂施工未有公告及因應機車停車格不足之配套措施
內容: 同學您好:
忠孝堂原預計利用春假進行正門上方小面積磁磚打除修補,惟經實際勘檢結果,發現正面及側面空鼓範圍遠超過預期,目前廠商已加派人手趕工中,因屬不可預見之狀況且適逢連續假期,故能即時公告,尚請見諒。
另有關施工期間縮減停車位乙節,經110年4月8日上午11時實際走訪,發現第一機車停車場尚有許多空位,同學們可多加利用。
本次工程預計4月18日前完工,期間造成諸多不便,還請各位師生多多包涵。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8 上午 10:18:00
主題: 榮譽校區忠孝堂施工未有公告及因應機車停車格不足之配套措施
內容: 榮譽校區忠孝堂施工未有公告及因應機車停車格不足之配套措施
之前學校有說過未來施工會在網路上公告,而此次榮譽校區施工卻未公告,但本部路面刨除有公告,難道是榮譽校區的學生非南大的學生嗎?
此外,施工鷹架外外有警示線,以及因鷹架造成27格機車停車格無法使用,學校是否有配套措施?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