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有關中西區可能會停水的情形】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9 上午 09:35:00
主題: Re: 有關中西區可能會停水的情形
內容: 同學您好:
一、感謝您於第一時間掌握相關訊息,自來水公司已通知本校總務處,本校為停水區域(含宿舍區)。
二、停水時間為110年4月13日(週二)上午9時起至4月15日(週四)上午5時止。
三、本校宿舍因應做法:
(1) 請住宿生於4/12晚上10:30前完成盥洗,4月12日晚上
10:30後營繕組將派員採取強制補滿各水塔的水位。
(2) 清潔工作人員會在各樓公共浴廁放置大水桶供大家上完廁所沖便盆用;套房浴廁請住宿生自行儲水沖廁所。
(3)各位住宿生若有用水需求,請自行儲水。
四、住宿生應配合事項:
(1)請大家在停水期間節約用水,除盥洗、洗澡和飲水等民生必要用水外,避免洗衣服或其他用水量大的活動。
(2)停水期間先暫停使用洗衣機。
(3)為維護宿舍區公用廁所清潔,停水期間,大家上完廁所後務必要自行舀水沖便盆穢物。
(4)請大家珍惜水資源,避免水塔的水在恢復供水前用完。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1/4/7 下午 01:43:00
主題: 有關中西區可能會停水的情形
內容: 您好。學生今天知悉自來水公司因為管線維修的關係。
中西區可能會在4/13的09:00至4/15的17:00進行停水。
https://wateroffmap.water.gov.tw/map/view/202104010088
想請問是否會影響到住宿生用水的狀況?
並且詢問學校方是否有任何應對措施?
煩請回覆。謝謝您。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