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可否開放榮譽校區A棟另一側的出口】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1/30 下午 03:27:00
主題: Re: 可否開放榮譽校區A棟另一側的出口
內容: 同學您好:
依109年9月9日第7次防疫會議決議,本學期防疫措施仿照108學年度下學期所採之嚴謹模式,當今國際疫情日益嚴峻,尤其不宜多開放一道門,除了可能提高風險,並且也將增加管理人力,故榮譽校區A棟另一側出口仍不擬開放。
防疫期間不方便在所難免,敬請共體時艱,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1/28 下午 05:24:00
主題: 可否開放榮譽校區A棟另一側的出口
內容: 可否開放榮譽校區A棟另一側的出口(從ZA108旁邊到第一停車場之間)以便師生通行?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