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教室環境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2/10 上午 10:58:00
主題: Re: 教室環境問題
內容: 1.教室皆有定期清潔,學務處派服務教育學生清掃,總務處不定期週三下午安排消毒。
2.造成過敏的來源很多,請同學多留意自己的健康照護。若有身體不適,請務必告知授課教師知悉,以良好的身體狀況為優先。
3.感謝同學的反映,學校會再多留意F103教室的清潔狀況。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1/27 下午 02:30:00
主題: 教室環境問題
內容: 學校是否能增加打掃人員在維護教室整潔的部分,雖然已經戴口罩了每次到教室上課太久,氣喘過敏都會發作(尤其是在f103大教室之類的),或者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這些狀況發生時避免到教室裡上課。還有就是疫情期間老師卻用出席率作為評分標準,難道要感冒身體不舒服的同學再到教室上課傳染同學嗎?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