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關於汽車停車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0/13 下午 04:15:00
主題: Re: 關於汽車停車問題
內容: 您好:
有關您提出的問題敬復如下:
1.本校學生申請汽車停車進入校園之網頁上第4點摘要如下:為顧及本校學生停車權益,想同時申請第二停車場、府城校區及榮譽校區之同學,限僅能擇其一辦理申請,避免佔用其餘學生之停車申請權利。
2.有關提及之短時間進出洽公車輛因亦需列入考量故更限制總量之容忍度。
3.因校內停車空間有限,為求讓最大學生人數能滿足需求,還請能體諒配合。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0/13 下午 03:24:00
主題: Re: Re: 關於汽車停車問題
內容: 您好:
謝謝您非常〝官方〞的回答!

那天有去問承辦人員,說可以同時申請府城及榮譽的停車證,所以不知學校到底是缺停車位還是缺錢。

然後我的問題學校似乎還是沒回答到,在答非所問的狀況下好像很難繼續溝通下去,還是謝謝學校這麼制式的回覆。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10/12 下午 05:37:00
主題: 關於汽車停車問題
內容: 關於學校各個汽車停車場不能互停,有些問題想請問學校:

1、學校是否需要在選課注意事項裡註明說有開車的同學選課時不要選跟自己申請的停車場不同的校區,以免車子不能入內停車,還要自己花錢在停外面的停車格。

2、學校把原本在榮譽校區的課移到府城上,卻要學生不能把車開進府城,那這是學生的問題還是學校的問題呢?

3、學生去學校不是去上課,難不成是去觀光?還是學校擔心有人申請A停車場後,車不停在A停車場,卻一直把車停在B停車場?無法理解以停車位不足為理由不讓申請另一停車場的學生開車進去上課,若真的停車位不足,那洽公的車輛也不應該開進學校,除非那些車完全不佔任何一個車位。

原來停車位比學習還重要!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