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提請學校注意用路人安全】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8/10 上午 11:56:00
主題: Re: 提請學校注意用路人安全
內容: 感謝同學的關心與提醒,本案於施工路段是以警示錐及連桿作施工區隔離,並於樹林、慶中街口與校門口人行道處設置「行人改道告示」。
現地下管路已完成埋設及回填,惟步道鋪面尚未復原,故局部以鐵板覆蓋後開放通行並設置警示錐。「行人改道告示」部份則保留,行人通行仍請改道為宜。

感謝同學的指教

總務處營繕組 薛國源敬上
TEL 2133111轉424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7/29 下午 12:08:00
主題: 提請學校注意用路人安全
內容: 為了防疫,已經將原先行人專用的人行道作為臨時停車區,對用路人的安全就已存有疑慮;現在又因為人行道進行施工,所以當學生、行人要進入校園時,只能在遠處停畢車輛後,冒險走在馬路旁,樹林街上又有汽車停車格,行走的範圍就又更靠近車道,甚至直接走在車道上,對於人身安全都造成相當大的威脅。

可以理解學校對於疫情的重視,所以直至現今仍堅持監測體溫,以免出現漏口,然除了防疫外,也請學校能夠在行走安全上多加用心,如果能夠在這方面多加注意、維護用路人的安全,甚或開放側門方便進出,相信大家會更願意配合學校的政策。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