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紅樓廁所洗手乳】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6/15 上午 09:12:00
主題: Re: 紅樓廁所洗手乳
內容: 您好,我們將要求廠商若有所述情形時,立即將現有稀釋過洗手乳全面換新,感謝您反應的問題。
之前曾發生過服務教育同學打掃時自行將洗手乳稀釋後去擦拭及清洗教室,有段期間就一直重複發生洗手乳被稀釋現象但無法找到原因,這次我們也會持續觀察,感謝您的問題反映!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6/2 下午 08:08:00
主題: 紅樓廁所洗手乳
內容: 請問學校有編列預算在洗手乳的採購嗎?
過去已經有很多次洗手乳都是呈現受稀釋甚至帶有染髮劑味道,一般洗手乳應該是不會主打這種味道及稀得不知道什麼的狀態。
加上現值防疫期間,洗手是首要維護整潔之舉,卻用這樣品質的洗手乳,基本衛生感覺甚堪憂。
紅樓廁所特別整修得有門面,但洗手乳品質真的搭不太上。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