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相關的文章共有《8》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8/5 上午 10:56: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同學如有雨天整理儀容之需,建議可直接向系上反映購置吹風機相關設備俾利登記借用,且為防止吹風機遺失設置監視器似不敷效益,且非涉人身安全之監控,亦有違個資之虞。公共場所入口是有設置傘架、置物櫃或刮泥墊等設施,但似未見特設雨天整理儀容之空間,實如前曾說明事關地面濕滑安全之慮,故以廁所(化妝室)設有防滑地坪之場所整理儀容為宜。現階段依需求、安全及場地等因素評估尚無法於開放入口設置相關設施,尚祈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7/15 上午 06:46: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通常梳子輕巧、易攜帶、又是直接接觸個人頭髮,可以請有需要的同學自行攜帶。至於吹風機的保管,可以透過「監視器」以及「將吹風機與桌子拿鏈條固定」等方式來防止遺失等問題。

各棟廁所的空間設計,當初應沒有考量到雨天同學們會進廁所整理儀容,所以有些廁所空間較小。為此,才會特別建議學校設立一個新的區域讓同學們能夠在與天奔波後有個整理遺容的地方,也可以避免同學們感冒生病。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7/9 下午 03:49:00
主題: Re: Re: Re: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吹風機、梳子等如以公款購置依規定需登列財產,因其屬小型物件置於公共通行空間使用,易有遺失不易保管之慮,將請系所評估同學需求是否備置供登記借用。另因各棟(層)均設有廁所,內有鏡子及洗手台等設施,且地面屬防濕滑材質,雨後整理儀容,建議仍以廁所空間較為適宜。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6/30 上午 09:13:00
主題: Re: Re: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關於所提供經管系之案例,經洽詢該系相關物品實為私人或畢業同學所提供,且僅能於辦公時間內借用,將建議各系視情況評估是否比照於所屬得適當管理之空間提供。
Reply >> ok,感謝您的協助。

惟如以公共開放空間設置,需再次重申確有財產保管不易、室外下雨用電安全,及出入通道整理儀容不適等困難,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Reply >>
請問文中提到的「財產保管不易」可否詳細說明?以便大家集思廣益,一同思考是否有合適的解決方案。

有關「室外下雨用電安全」的部分,當初我是建議在各館入口旁設立站點,語意表達不完整,以下補充說明。站點的設立應在「各館內部、靠近出入口的邊邊角角處」,當然以不影響人員出入通行為原則。如有不適之處,可以因地調整。以下列舉幾個例子說明:文薈樓可以將站點設置於大門進入後的左右兩邊(有時會看到有人在那邊擺桌子宣傳活動的地方)。榮譽校區的A棟一樓可以設置於玻璃門後的邊邊,請參考圖示 https://www.haward79.tw/fv.png ,2、3 樓可以置於玻璃牆那邊。

「出入通道整理儀容不適」問題,只要慎選站點設立處,就不會有此問題產稱。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6/24 上午 10:10:00
主題: Re: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同學您好:關於所提供經管系之案例,經洽詢該系相關物品實為私人或畢業同學所提供,且僅能於辦公時間內借用,將建議各系視情況評估是否比照於所屬得適當管理之空間提供。惟如以公共開放空間設置,需再次重申確有財產保管不易、室外下雨用電安全,及出入通道整理儀容不適等困難,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6/12 下午 04:58:00
主題: Re: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https://www.haward79.tw/better_than.png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7 下午 03:25:00
主題: Re: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同學您好,雨天往返校區確實造成淋濕不便之情形,但考量目前於各館(棟)入口設置相關設施,會有保管維護不易,及使用安全疑慮(如潮濕時使用吹風機)。且入口處常有師生出入,亦非整理儀容之合適場所。因各館(棟)均設有洗手間,已設置洗手檯、鏡子及衛生紙等設施,建議同學可多加利用。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6 上午 08:56:00
主題: 能否提供吹風機等用具
內容: 學校能否在府城校區的各館入口旁、或是榮譽校區各棟邊角設立吹風機、衛生紙、桌子、鏡子等用具,供下雨天往返兩校區的學生梳理、應變之用。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