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使用紅樓廁所與垃圾桶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5 下午 06:06:00
主題: Re: 使用紅樓廁所與垃圾桶問題
內容: 您好,有關您反應的問題已經跟該棟打掃清潔人員了解並告知請其專注於本身工作.希望您後續能愉快使用清潔阿姨努力清理的環境.PS:感謝配合落實垃圾分類。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2 上午 09:27:00
主題: 使用紅樓廁所與垃圾桶問題
內容: 不太確定這是屬於哪一個單位管理,但仍然想嘗試看看此管道。
因常在紅樓上課,會使用到紅樓廁所及垃圾桶,每一次只要遇見清潔阿姨就會被數落一番,廁所還沒上到、垃圾還沒丟,就先被審問,沒有任何原因的被質疑被罵⋯感受十分不佳,希望學校能正視並改善此問題。
註:垃圾都有清洗分類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