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為什麼多益參考書的試題本和解析本為何要分開借閱?】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2 下午 03:46:00
主題: Re: 為什麼多益參考書的試題本和解析本為何要分開借閱?
內容: 親愛的同學您好:
有關多益書籍之相關問題,造成困擾,深感抱歉!回覆如下:
1、因考量將試題本和解析本合成一本確實太厚,會造成讀者在閱讀和對照解答內容時的不便。相較之下,分開成二本較為方便讀者閱讀以及圖書館借閱管理。
2、目前本館已進行修正,於備註欄註明更清楚,讓查詢結果可以一目了然,預約借書也不致混淆。
3、經查詢,全國大部分之國立大學圖書館同類型圖書也採用與本館相同之分開借閱的方式,為的是提供不同讀者的多元需求。
本館仍會加強服務,例如當讀者借閱此類型圖書含試題本和解析本共2冊時,櫃檯同仁亦將適時提醒讀者可同時借閱2冊。
感謝您的來信!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20 下午 05:55:00
主題: 為什麼多益參考書的試題本和解析本為何要分開借閱?
內容: 我想問一下,我們借閱多益相關的檢定書就是為了考多益而做準備,但我不太懂,為什麼試題本和解析本要分開借閱? 為何不能一起借閱呢?

如果只借到試題本,雖然有些附有簡答,但對於聽力或閱讀很不ok,需要知道題目解析的人,不是就很麻煩?

那如果試題本都沒有簡答,它的解答都寫在解析本內,像是「2018 TOEIC Listening 多益聽力 : 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這本書,練習題的答案都在解析本,那我借這本書不是借好玩的嗎? 這本書不就白借了嗎?

而且,我們在線上預約圖書的人,哪會知道我們借到的是試題本還是解析本?

麻煩你們思考一下,不是每個人能力都很好,解析本還是有其需要,希望往後試題本和解析本合成一組,可以一起借閱。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