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文薈樓J203教室冷氣有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18 上午 10:22:00
主題: Re: 文薈樓J203教室冷氣有問題
內容: 同學好:

1.借用教室時系統會提示,因節能減碳,文薈樓教室實施「課表冷氣」,即有排課時段,由營繕組統一設定空調。
2.5/12晚上7:20借用教室非正式排課,故未設定空調。
3.研究生Meeting建議使用各系專門教室,有獨立的冷氣專機,如借用文薈樓教室,不妨開窗保持通風,如要開冷氣,則請洽系辦協助處理即可。

為防疫及節能兼顧,不便之處請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14 下午 01:48:00
主題: 文薈樓J203教室冷氣有問題
內容: 5/12晚上借了J203教室進行研究生討論,冷氣打開後一下子就停止運轉。關掉重開後,冷氣又有了,可是吹不到一分鐘,冷氣就又停止。

這個情況已經不只一次。可否請相關處室處理?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