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冷氣開放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8 上午 08:58:00
主題: Re: 冷氣開放問題
內容: 親愛的同學您好:
有關冷氣問題影響閱讀,造成困擾,實在深感抱歉! 近期適逢春夏季節交替,已將空調冰水主機調整為夏天模式,並將溫度調低了,感謝您的來信提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5/6 下午 04:20:00
主題: 冷氣開放問題
內容: 請問圖書館的冷氣是只有開送風嗎?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每次進圖書館時,只要不是在討論室裡面,都會覺得很燥熱,無法馬上靜下心來看書。而且也因為這樣許多人都會把口罩拿下來,因為實在是很悶。
校方是否能夠依照當天的戶外溫度,調整冷氣的溫度,讓我們能夠有舒適的讀書環境,也不要因此造成防疫的破口。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