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圖書館館員聊天】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4/8 上午 08:16:00
主題: Re: 圖書館館員聊天
內容: 圖書館期刊組回覆:
地下室期刊區目前進行移架作業,工讀生工作時大聲聊天有違工作倫理,將加強督導工讀生訓練,造成讀者的困擾,敬請見諒!
倘若再有類似情況發生,煩請直接通報一樓期刊組辦公室或聯合服務台,本館將依相關規定進行懲處,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4/1 下午 04:06:00
主題: 圖書館館員聊天
內容: 地下室長期有館員邊整理書邊聊天,聊天的聲量也非常大聲,且不是短短的一下子,會打擾到在圖書館讀書的人,且此區域並不是討論區,希望能改善此事。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