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關於文萃樓廁所】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20/3/4 上午 11:56:00
主題: Re: 關於文萃樓廁所
內容: 您好:
感謝您反應文萃樓廁所問題:
(一)針對清潔用品收納層櫃,已納入評估改善。
(二)水龍頭修繕問題及調整問題已通知營繕組現勘修繕。
(三)相關意見已通知事務組。
謝謝您的意見。
環安組 敬上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20/3/3 下午 04:24:00
主題: 關於文萃樓廁所
內容: 南大負責的長官,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存在很多年了,在防止疫情的現在,希望也一併處理這些問題。

從第一層樓的廁所(共三樓層)開始,請教女廁所的打掃工具,學校可以統一採購收納的層櫃讓打掃人員使用嗎? 存放空間已經不足,工具每次都次放在紙箱,就像資源回收一樣,學校是沒多餘預算到如此嗎?還是只有文萃樓的廁所如此?讓人觀感不好。男廁所的部分,每一層(共三樓層)可以加一個門聯嗎?非禮勿視,但又是開放式的讓大家看到男性如廁,各位長官第一沒考慮到男性的心情,也忽略女性的部分,為什麼我們要強迫經過這樣的廊道?

再來第二樓層的廁所,同第一樓層的打掃工具存放,我很好奇,第二層樓第三間廁所經年累月都在門邊放著提醒濕滑板子,是上這間廁所有難言之隱?還是有恐怖傳說?還是要維修了?

最後第三樓層的廁所,同第一樓層的打掃工具存放,更過分的事情,水龍頭去年度才打開第二個,原本只有單一個水龍頭可以使用,還且水還很小。目前二個水龍頭水水流下來的是噴射狀,可以麻煩學校也調整一下嗎? 而且,第三間廁所,已經超過半年當儲藏室了,門還是上鎖狀態,可以請學校解釋一下嗎? 這一層樓的廁所已經不足,還需要借調廁所儲藏這些新掃把? 為什麼每一樓層拖把掃把都破爛到不願意使用新的? 省小錢花大錢? 而且防消毒藥不是需要確實嗎?為什麼這一層樓永遠沒有單子填寫?
希望學校在防意疫情的現在,也可以盡快解決文萃樓三層樓廁所的所有問題。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