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環境安寧】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10/4 下午 03:52:00
主題: Re: 環境安寧
內容: 你好:
感謝你的意見,本館將在適當地點張貼告示,並轉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christine Email: 發表時間: 2019/10/4 下午 12:38:00
主題: 環境安寧
內容: 圖書館跟隔壁大樓是相鄰隔著一道牆,圖書館二樓、三樓和四樓都有一個鐵門是通往隔壁的大樓,那個門很少打開。但鐵門沒有隔音效果,因此當隔壁那一棟的人講話聊天、甚至學生嘻嘻哈哈,在圖書館內聽得非常清楚。那一棟的人不知道聲音會透過鐵門傳到圖書館內,所以並不是他們的錯。
可否在圖書館隔壁那一棟的鐵門周圍或是找個適合的地點張貼告示,提醒那一棟的人講話小聲,不要大聲喧嘩,以免影響隔壁圖書館安寧。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