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一樓掃描器的電腦可否更換效能較佳的?】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10/3 上午 08:24:00
主題: Re: 一樓掃描器的電腦可否更換效能較佳的?
內容: 您好,有關更換搭配掃描器之電腦事宜,將於完成所需電腦效能評估後,進行替換。
另,關於添購一台掃描器事宜,因1樓影印區之影印機(型號:SHARP-MX2614N)已附有掃描功能,故不再另行採購。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yeh Email: 發表時間: 2019/10/2 下午 01:49:00
主題: 一樓掃描器的電腦可否更換效能較佳的?
內容: 您好

圖書館一樓的掃描器功能強大,掃描速度很快,但與之搭配的卻是一台迷你電腦主機(掛在螢幕後面),以致於雖然掃描本身很快速,然而掃描前後要執行windows的程式時,反倒常常卡頓,十分可惜。因此,目前這台迷你主機的CPU性能並不足完整駕馭掃描器,甚至windows,建議能換一台效能更好的,以免浪費了優秀的掃描器。

另外,全館目前只有一樓有一台專門的掃描器,似乎略嫌不足,可否考慮至少再添購一台呢?

感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