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開學前宿舍門禁疑問】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9/5 下午 12:45:00
主題: Re: Re: 開學前宿舍門禁疑問
內容: 感謝你的回覆,有詢問學校過,但發現碩士學生證尚未製作完成。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9/5 上午 09:49:00
主題: Re: 開學前宿舍門禁疑問
內容: 同學您好:
1.昨日晚上經了解因發現有不明人士進入且新生已拿到學生證,宿舍幹部為宿舍門禁安全提早將門禁關閉,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2.提醒您儘快完成註冊以利領取學生證,若仍無法領取,可洽懷遠齋101齋長室先行借用宿舍臨時卡,謝謝您的配合。
3.目前門禁上班時間會視學生搬宿狀況而開放,下午5點將進行關閉,請自行以學生證感應。
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吳小姐敬啟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9/4 下午 10:26:00
主題: 開學前宿舍門禁疑問
內容: 懷遠公告欄寫男宿門禁時間為晚上11點。但今日晚上約十點我要回宿舍時卻發現玻璃門已關上。我是新生,也沒有學生證,完全無法進入。幸好時間不晚,還有其他舊生會進出,才能尾隨別人進去。所以請問真正的門禁時間為幾點??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