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關於授權軟體相關事宜】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8/21 下午 09:11:00
主題: Re: 關於授權軟體相關事宜
內容: 同學您好

1. 請開啟office軟體如果沒有出現任何訊息就是安裝成功。

2. 請至https://system.nutn.edu.tw/softwareapp 網站,win 10 版本數字越大代表該檔案包含越新的更新,學校提供的都是專業版。

3. 在畢業後只要不重新安裝,已安裝之軟體即可持續更新。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8/18 下午 09:51:00
主題: 關於授權軟體相關事宜
內容: 您好,我有以下幾個問題想請教貴中心:
1. 在Mac筆電裡安裝的OFFICE軟體,在登入頭像裡面並未像在微軟的系統哩,會出現自己設定的照片,這樣是有安裝成功的嗎?
2. 在授權序號通知書中,10 Professional,但在軟體下載區並未看到相對應名稱的光映象檔的下載點,不確定該下載哪個?另外請問這是屬於家用版還是專業版或專業教育版的OFFICE呢?
3. 承上,在我畢業後,若是現在安裝的軟體需要更新,我還能更新嗎?

在麻煩貴中心撥冗回覆,感謝。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