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靜敬齋狗吠及施工噪音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27 下午 05:18:00
主題: Re: 靜敬齋狗吠及施工噪音問題
內容: 您好:關於狗吠聲及施工噪音問題,說明如下
1.學校對於鄰居狗吠聲的處理,並非沒有積極作為,早在4月初春假期間向郡王里里長反映,里長建議學校直接向派出所投訴,3樓的室長也配合紀錄狗吠的時間和頻率,校方除了向派出所反映,也有直接到該社區找到養狗的住戶溝通,當時住戶應允會在10天後將狗遷出社區,但並沒有履行承諾。我和3樓的室長再次檢附具體確實的資料分別向警方和市府反映,警方告知已向該鄰居開勸導單,若仍未改善會裁罰。該鄰居向警方表示預計5月10日會連同狗群一起搬家到善化。從現況看來應該還是沒有搬走。校方會再聯絡派出所警員了解執行狀況。
2.白天校外施工的噪音,除非音量超過環境標準,否則鄰近民眾無法避免的都會受到噪音干擾。至於更換氣密窗以加強隔音,校方確實有考慮規劃,但須依各棟宿舍的需求做出輕重緩急的預算支出。
3.調整住宿收費是否合理,歡迎參加說明會,可以更了解維持宿舍正常運作及設施改善規劃等經費運用。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27 下午 01:52:00
主題: Re: 靜敬齋狗吠及施工噪音問題
內容: 我也是被影響的住宿生,大概一個月前就報警了,跟管理員和承辦此案件的警員一直有保持聯繫,目前已經對飼主開罰,這禮拜警員會找相關單位去跟飼主談談。雖然我覺得狗叫幾乎沒改善,但大家真的有在積極處理!施工噪音的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27 上午 01:36:00
主題: 靜敬齋狗吠及施工噪音問題
內容: 如主題,本人為大一住宿生,最近因為噪音問題深感困擾,能不能請學校去勸導飼主,或者如勸導無效能否考慮增加隔音設備(例:氣密窗),尤其白天施工的噪音與夜間狗吠聲互相暉映時,睡不好真的會讓人不禁躁鬱,如果宿舍連最基本的睡眠品質都沒辦法保障,就要從下學期開始調漲住宿費用,是不是不太合理呢?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