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宿舍建議】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8 下午 04:30:00
主題: Re: 宿舍建議
內容: 同學您好:
1.關於懷遠齋曬衣場配置:東南2樓已在圍牆邊有增設曬衣架,不足部分同學亦可自備曬衣架使用;各樓公共浴廁外陽台亦有小型曬衣場(位於北側及西南側)、西南4樓有大型曬衣場;北3樓空地考量為通道,不適合做為曬衣場。
2.懷遠齋停車場靠馬路那側希望增加機車遮雨棚:經詢問校內相關單位回覆依現行新的建築安全法規有規定,不能安裝加蓋式的機車停車場,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3.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做為日後的改進,若有問題可洽懷遠齋宿舍服務中心吳小姐。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3 上午 11:54:00
主題: 宿舍建議
內容: 希望懷遠齋二樓跟三樓的空地可以做曬衣場,那邊的空地都沒有人使用,現在的晒衣場又很擠,很多人都自己買衣桿放空地反而看起來很凌亂,希望學校可以增加一些曬衣空間,讓每一層樓都有晒衣場。
懷遠停車場靠馬路那側也希望增加機車遮雨棚,現在遮雨篷的位置有點少,想停都不停到。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