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期中教學評量問卷為什麼有些課沒有發】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7 下午 03:27:00
主題: Re: 期中教學評量問卷為什麼有些課沒有發
內容: 同學,您好!
關於您所提之問題,茲說明如下:
一、依本校教師教學評量實施暨輔導要點第三點規定略以,期中質性(開放式)意見回饋,於每學期第9週前實施。本學期期中質性意見回饋已於第5-8週進行,現系統已關閉,而期末教學評量,將於第14-17週開放填答,屆時,可將相關意見於系統之中回復。
二、關於紙本問卷一案,經詢問資工系系辦及數位系系辦,紙本問卷係屬資工系教學業務所需,而進行紙本問卷,蒐集各同學之教學相關意見,與學校之線上教學評量制度並行,至於其他系所是否同時採紙本問卷,須視各系所之相關作業需求。
三、若您尚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承辦人:汪先生,分機:792),謝謝。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5/2 下午 12:54:00
主題: 期中教學評量問卷為什麼有些課沒有發
內容: 如題,看國立臺南大學教師教學評量實施暨輔導要點是寫第九週前要填寫,之前是線上填,今年又改成紙本了嗎?
有些課沒有發給我們填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