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開學典禮受獎人座位安排方式尚有改進空間】相關的文章共有《3》篇 |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2/19 下午 01:13:00
主題: Re: Re: 開學典禮受獎人座位安排方式尚有改進空間
內容: 既然無法提前得知受獎同學名單,那是否可以為各班的前三名安排固定座位。例如:資訊工程學系的第一名固定坐某排第某個位子,將該固定的座位表公佈,每年皆不變動,對於新手受獎者便能依據身份自行查詢相對應的位子,對於常勝軍的同學更容易找到正確的座位。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9/2/19 上午 11:04:00
主題: Re: 開學典禮受獎人座位安排方式尚有改進空間
內容: 同學好,謝謝您的建議。

一、有關開學典禮受獎座位安排,受限於教務處學籍成績組提供得獎名單時程(往例該單位皆在開學前一週提供名單),故學務處在籌備典禮時無法事先得知得獎者姓名,僅能以全校班級乘以3(前3名)將所有得獎者座位規劃,並公告於學校網站最新訊息處另同步於FB國立台南大學交流總版公告。

二、誠如所言,每年不來參加人數無法先行掌控,往往校方又希望不要有空位產生,實在很難預判同學參與意願,不過您最後提及預演排練後即可補滿的建議,明年可優先採納辦理,謝謝。祝
學習愉快。

歡迎您到學務處生輔組分享討論建議,讓下次的開學典禮頒獎更完美。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9/2/19 上午 07:04:00
主題: 開學典禮受獎人座位安排方式尚有改進空間
內容: 目前開學典禮受獎人座位安排方式:
因為不知道各自的座位,同學們進禮堂時會陷入較為混亂的情況;大隊部的同學們也因為突然間湧入的大量人潮而忙的不可開交。
整個安排座位的狀況顯的混亂而沒有秩序。

建議的改進方法:
每張椅子椅背都有編號,為每個同學依序安排座位,並在寄送成績單時一併告知受獎人應座的位置。如此一來開學典禮受獎人進場時較能快速的找到座位,迅速就坐。預演排練時,請同學回坐時將空的座位向前(向左)補滿即可,如此一來沒到的同學空下的位置便能被補齊。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