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檢定資格相關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1》篇 |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8/12/26 下午 03:33:00
主題: 檢定資格相關問題
內容: 師培中心您好:
今天下午我報名了扯鈴檢定,網路報名表上寫的13:55前未簽到即取消正取資格。詢問是否可以現場再報名一次,承辦人給予的回應是要在13:55前排隊的同學才能在13:56分進行替補,並且強調這些規定網路上寫得非常清楚。

我想反應的是,網路上報名資訊寫的是「13:56分開放現場報名」是承辦人所說的規則,但就字面上的意思我並不知道要55分前排隊才能進行現場報名,我不認為這是承辦人說的規則清楚。
再來我想建議,因為我到誠徵穿堂時是在靠近紅樓這側,簽到的地點是在靠近圖書館那側,所以我一直沒有看到有誰在進行簽到的動作,網路上報名資訊也只寫在誠正一樓穿堂,在簽到處也沒有設立一個桌子或牌子告知大家,我確定我是55分前到的,也有同學可以作證,但自己也疏忽了要找尋相關人員的動作,就此錯失了簽到的時間。若是今天簽到人員只是一位穿便服拿著資料夾的人,辨識度真的不高,如果能至少穿背心或者有一張小桌子,抑或是能夠在50分左右吆喝詢問大家有沒有人尚未簽到,我想應該會減少像我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事情發生之後有到師培中心想要理解這中間誤會的現場報名的定義,後來明白自己也有疏失,還有承辦人的辛苦,也清楚這些都是按照規定在走的,所以沒有非常堅持這次一定要參加到,我可以下學期再報名一次,但上述我想表達的內容是當時想和承辦人員說的,礙於場面混亂且開場時間到了所以來不及說的,希望這些資訊和規定可以更明確的被顯示出來,謝謝妳,辛苦了。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