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圖書館規則】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8/10/19 下午 04:58:00
主題: Re: 圖書館規則
內容: 您好:
目前本館對於穿著拖鞋入館之讀者,皆以柔性勸導方式辦理,一方面期盼能夠降低穿拖鞋者在館內產生的聲響,讓多數讀者可以在優質的環境中悅讀。另一方面本館自去年空間改造完成後,優美環境及氛圍,是圖書館的亮點亦是外賓參觀的重點,所以不斷精進全館整體的品質是本館首要目標。
如遇下雨天等特殊狀況,穿著拖鞋入館是可通融處理的。
另外,有關館外噪音問題,已轉知權責相關單位處理。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8/10/16 下午 09:24:00
主題: 圖書館規則
內容: 圖書館近日的新規則,規定許多鞋子都不能穿,因為只有台南大學圖書館有此規定,因此想請問是否有特殊原因,希望圖書館對於噪音問題的處理亦有此等行動力。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