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榮譽校區前門汽車通行道與榮譽街交會口問題】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8/10/5 上午 09:45:00
主題: Re: 榮譽校區前門汽車通行道與榮譽街交會口問題
內容: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榮譽校區目前內外施工,造成環境干擾與交通上的不順遂,給您帶來不便致上歉意,針對榮譽校區前後門所面臨之交通困境總務處營繕組、事務組已進行局部改善及規劃如下:
1.前門部分
(1)10月1日起校內施工廠商車輛未超過10輛時,引導停入校園,超過10輛時須事先知會,借用柵欄鎖匙停至崇善七街地下道屋左側通道,大門口至榮譽街段道路保持淨空。
(2)10月3日完成榮譽街校門口對角處平交道柵欄旁反光鏡一面,作為校門左轉榮譽街來車顯示臨時措施。
(3)10月4日請廠商前來規劃校門出榮譽街路口裝設LED電視牆、監視器及閃光紅燈之可行性及經費預估,擬具體改善左轉榮譽街視線不清不明等問題。
(4)營繕組已規劃近期內拆除校門口舊警衛亭及伸縮門亭,改善路口單線行車問題,未拆除前責成榮譽警衛室榮譽警衛室隨時注意車道保持暢通。
(5)9月12日已約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就校門口因延伸左轉入校門,其動線如何配合改善,工務局表示該點如因斷線改變必須會同交通局進行該地標誌、標線,以符應現況改變,目前已洽交通局會勘中。
2.後門部分
(1)9月17日起榮譽校區後門管制時間由夜間23時延後至凌晨2時。
(2)9月20日下午邀約學務處學生機車管理權責單位進行榮譽校區學生機車停車空間、行車動線規劃及新增設施等改善交換意見。
(3)因應D棟耐震補強施工吊掛作業需臨時以第一機車停車場第五機柱起南邊作為吊掛區,估計佔用120個機車停車格部分10月1日增設忠孝堂前方空地作為機車臨停因應。
(4)10月3日完成增設榮譽街後門反光鏡2面、角度調整1面以因應出入校門能確實照射返應對向來車。
(5)另營繕組已進行校區後門機車出入口及阻礙視線之圍牆進行規畫改善,以保障學生出入校門騎車安全。
因多事涉及對外或內部協調及行政流程,以致未能及時與立即處理見效,未符合期待之處尚請師長們見諒,也恤及我們與師長們一樣都希望把每件事做好,如有思慮不夠周全之處祈請指教,謝謝您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8/9/30 下午 12:32:00
主題: 榮譽校區前門汽車通行道與榮譽街交會口問題
內容: 榮譽校區前門配合鐵路地下化施工作業,僅剩下原機車停車場做為汽車出入通道。此處有兩個問題產生:
1.汽車停車場入口與榮譽街成T字形,榮譽街道路狹小又雙向車多,從學校要切入榮譽街不易看到雙向來車,往往須將車輛駛出路面才能看到,這樣對於所有道路使用者造成很大威脅。今天到校時又發現,原機車停車場的通道又縮減至一線,對於進出校園的雙向車輛將會在此形成瓶頸。
2. 原機車停車場形同單行道,無論要進入學校或從學校離開的汽車,根本無法事先得知是否有對向來車,當駛入(或駛出)後才發現對向來車,必須有一方倒車才能解除行駛困境。

懇請校方正視榮譽校區因為工程造成汽機車停車與行駛安全的問題,與施工單位溝通協調,並盡速加強路口的安全號誌裝設,例如道路反光鏡或道路警示燈,以維護大家的安全。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