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宿舍關齋】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8/6/28 上午 08:33:00
主題: Re: 宿舍關齋
內容: 同學您好:

1.這學期因為是星期三才考完期未考,考量星期六家長才會有空來載住宿生的行李,所以才會有三天的關齋時間。
2.關齋時間宿舍幹部會比較辛若,希望您能體諒,若還有任何問題,可至輔仁齋管理室找林先生,我會儘速為您處理困難問題。

管理員林先生敬啟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8/6/28 上午 12:12:00
主題: 宿舍關齋
內容: 您好:
這學期的宿舍關齋時間有點少,從6/27期末考結束之後,直到6/30,大概只有四天的時間,對於家當很多的同學來說時間可能會不足,而且宿舍委員平均一天大約要檢查30人的房間,對於宿舍委員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希望關齋時間可以久一點,這樣對住宿的同學或是宿舍委員負擔都會比較輕。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