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交流園地

| 臺南大學 |
| 與主題【學習面對恐懼】相關的文章共有《2》篇 |
 
發表者: 教職員工 Email: 發表時間: 2018/12/12 上午 10:41:00
主題: Re: 學習面對恐懼
內容: 同學你好:
感謝你對周遭朋友的關心,也提出寶貴意見。以下提供一些相關資源給你與朋友參考。

本校輔導中心每學期均會辦理不同主題之團體諮商,以及多元化的主題演講、工作坊活動,建議可以親至輔導中心網頁了解活動訊息並線上報名參加(http://www2.nutn.edu.tw/gac690/activitycontent1.html#)。

假設這些活動可能一些因素無法提供協助,又生活困擾問題難以獲得紓解,除了和身旁親朋好友或老師們傾訴與尋求因應方法之外,也可向輔導中心申請個別諮商,透過與專業心理師的談話,一起討論如何面對目前生活的困境。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致電或親至輔導中心洽詢。
電話:(06)2133111轉691、692、693、698
府城校區:啟明苑一樓E109(平日8:00~17:30,週四 17:30~21:30)



國立臺南大學輔導中心敬啟
回應這篇文章

發表者: 學生 Email: 發表時間: 2018/4/19 下午 07:30:00
主題: 學習面對恐懼
內容: 您好:
有鑒於,我身邊有些朋友都有許多生活上的擔憂及害怕,我希望學校有機會能開加一個團體諮商,針對生活中的害怕,去學習面對然後勇敢的解決問題,並且從一群人之中獲得願意往前的力量。
回應這篇文章

地址: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No. 33, Sec. 2, Shu-Lin St. Tainan, Taiwan 700301)
系統維護: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06-2133111#604 +886-6-213-3111#604
E-mail :vincent@mail.nutn.edu.tw
Copyright © 200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